Monday, January 3, 2011

新年。新开始。新希望

太开心的,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每一次新的一年,我都会问一问自己有没有成长了,或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很开心的说,我有!!!我在安利事业里达到我的金章了。老师说:安利不是你能不能,而是要不要。其实,我发觉到这一句话挺有意思。人啊,往往都把自己的想法困在一个框框里。据说人类其实有无限的潜能。这就让我想起一个老师曾经告诉过我的故事:


每一次小明都会放学走路回家,在回家的路途上一定会经过一个大大的水沟。他的选择是绕一个大圈过那一个水沟或直接越过,跳过去。但是,小明每一次经过水沟都想:我可以跳过吗?水沟很大呢,万一掉下去,怎么办!!!!想到这里,他就绕远路了。有一天,很不幸的。在放学的路上他被一只大野狗追了。追到大水沟,没办法了,没路可逃了,一跳就-“扑!”跳过去了!!回神过来,他已经在对岸了(野狗还在对岸不停的汪汪叫),小明自己都对自己的表现都感到惊讶。
对于这个故事,老师说问题是人想出来的,而人才是被挤出来的。如果小明不是被逼到,无路可退,也不会无可奈何的跳过去。

老师常说,想好的,看好的,说好的,做好的,我们就会得好的。
我的朋友“只要你相信,奇迹就一定会出现。” 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都是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我把祝福都传送给你们。



0 F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