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梦想改变生命未来式

今天感觉很茫然,虽然为了梦想而打拼,不到最后一秒决不放弃。但是,人总是会累,会有一点懒惰,慢慢就失去人生的目标。老师说:目标是人生中的清醒剂,学习是成功的加速器。 说真的,我慢慢远离了学习会场。人啊总是要被提醒的,我们远离火炉,会慢慢失去梦想。人没有梦想,这是人生中最悲哀的。问一问自己,我为了什么而活?为自己?为我爱的人?我想都有吧。在做安利同时,我感觉自己好幸福,因为我还有梦。或许奋斗时,会有一点累。但是婉婷啊,请别放弃,请别放弃你的梦。我也会拥有我人生的六六大顺。幸福家庭:有一天你会真正遇到你的白马王子,和你度过“酸甜苦辣”的日子。经济保障:不必和穷日子大战,环游世界:看世界,所见所闻,增广见闻,健康及美丽的脸孔:少承受病痛和年龄的摧残,良实益友:一辈子的朋友,没有背叛和分离。非凡自由; 我想过个精彩人生,但这个人生是我喜欢的,有自由去做我喜欢做的。所谓:成功前做你应该做的,成功后就可以做你爱做的事。有梦想,就有动力去排除患难,不必被患难排除。加油,你一定可以的。为了你的梦想,拼了!!

0 F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