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我的失落,他的支持

至上帝,

最近我很不上进,很没有目标。我已经迷失了自我,我好累, 我想离开,离开这劳累的地方。可以吗? 对我来说,我已经放弃了。每当要好好的过, 问题就一连再 ,在而三的到来。有一句话说“当上帝为你关了一道门,也为你打开了一扇窗”我知道呀!我的窗在那里呢?我不知道哦。。 当我在寻找时,我已经失去了某些东西。这些东西是别人在看着的。老师说:别人不是看你说什么,而是看你做什么。我为了保留某些东西,我就失去了一些。你看,这就是要学会一样“抉择要放在努力前面”。我对自己要求太高了,每次都要平衡生活上的东西。例如, 爱情,家庭,事业,学业,朋友的快了,自己的兴趣。根本很难嘛~ 我不会选呀!我认为全部都很重要。。你看咯。贪心吧, 弄累自己,要逃了吧。不过,知福,惜福,造福。 我会满足现状的, 就借我一个避风港让我休息一两天去面对你赐我成长的机会,谢谢你上帝。

你的塑造品
婉婷

至婉婷:

孟子曰:「天将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窗也许窄了些,你看不见。又或许你看见了而不相信。但它们永远还是为你而开。。

要相信哦,你是幸福的。好好珍惜你的幸福吧~ ☺

你的附属品
靖杰

0 F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