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妳是我不曾放下過的缺憾

我看了这片文章,心想:“你”是这么想的吗? 我也不知道,让自己感觉好点,就当你这样想吧。哈哈,傻瓜的我。

憤怒沒了,怨恨沒了,在妳轉身之後,我只剩下滿滿的不捨與疲憊......


一年後的今天,有人問起關於我們的故事,
我沒有再提起關於背叛和關於他
因為我們的故事最精采的不在他
而是在夕陽下,在我還騎著腳踏車的日子裡,載著妳和我們還沒下定論的未來

不恨妳了,就跟我對妳的愛一樣
跟隨妳離開的足跡漸行漸遠

雖然偶爾會想起妳的溫柔妳的可愛
但再細想關於現在的妳對於我來說有多陌生
那些過往也就化作一抹苦笑,最後深深的積在心底


有關於妳的東西,在分手之後我一樣都沒有留下
因為我怕我還依戀那上面的妳的餘溫
但就算是這樣,妳的影子一樣在我心裡佔了一個角落
每當一個人的夜晚,我總會走到那個角落,和過去的妳談心

過去的妳是我女友,也是我最能聊的知己
我真的不知道是到了什麼時候,我們都忘了拿捏那朋友跟情人之間的距離
最後靠的太近,太在乎彼此最後變成這種結局

其實一直很想妳,很想念過去的妳
因為現在的妳早就不是過去我認識,那個單純沒有心防的妳

在我之後,我知道妳也被傷了不少次
沒有任何報應心態,只有永遠說不出口的………
心疼

我沒有立場給妳建議,
因為我能站的任何立場,都充滿尷尬
更何況妳不會聽
我只能說,我希望妳過的更好,而不是像現在一樣盲目的四處尋求溫暖

妳知道在妳受傷的時候,我也在角落心疼妳,然後一個人灌酒嗎?
妳知道妳離開之後,我也忘記要怎麼去愛另外一個人嗎?
我真的不知道,當我因為妳而心疼的時候,是否妳也曾回頭看我一眼,然後為我難過?

或許愛情是不求回報,所以妳對我而言並不是愛情
但我知道,就算我再怎麼痛,也希望妳能找到真正能給妳幸福的人

最後,願妳真的懂得去愛一個人
也願,妳被妳真的愛的人所愛

最後我也會祝福我,想起如何去愛一個人...

1 Flowers:

Daus Luid said...

Tapi jika Anda tidak maka tangan Anda masih sangat rendah dan kemungkinan bahwa Anda tidak memukul berada di flop sekitar 1: 8, dan setelah itu mereka menjadi 01:23. Jadi gambar untuk pasangan ini bukan ide yang bagus kecuali ada motif lain.
asikqq
dewaqq
sumoqq
interqq
hobiqq
rajawaliqq
http://192.254.236.33/dewaqq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