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別辜負了她

你在乎我吗?想必这一句对你和我一点也不陌生。对了,情侣间通常都会问对方类似的话题。可能我们会问是因为不明白对方吧。人与人之间就不可能知道对方的感想,因为我们不是他们嘛~可能相信了,是想要第二次的认证。其实当女生问这类的问题,男生会很懊恼哦~不过换个角度想吧,女生生成就缺乏安全感,她会问是因为在乎你呀?她就是在乎你,才会在乎你怎么看她,明白吗?**

我很想冷静的想和你讨论你们之间的问题,我会保留。我不明白你那么在乎她,连她已经和别人拍拖两次了,视你为无物,你也能坦然地原谅和接受。你就是爱她爱到不管她犯任何东西你都能接受。你还会怀念她。。。 那现在呢?你的女朋友就被你责备,不管她为你做了多少,只要是缺点就被你嫌弃,为什么? 当吵架你总是高高在上,你所做的东西是理所当然的。难为了她为你掉了多少眼泪。甚至你不知错,还一味的怪她。她真的有那么糟糕吗?不值得你为她做任何东西吗?比起哪一个什么都不做,视你的承诺为无物的人。珍惜吧,别失去才会伤心。我相信只要你有心,她会原谅你的。浪子回头金不换,希望你能用诚意挽回她吧。

0 F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