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爱情与背叛



什么是爱情,什么又是背叛。在感情世界里,重来没有对和错,爱情是个人所许罢了。有人会讲,心灵出轨是没错,是正常。老实说:我是buy心灵出轨这一件事,因为人不是100%,人总是有“吃不到葡萄,就会幻想吃葡萄回味的感觉”的概念。但是,如果要以身为男人告诉自己的临一半赞成自己说自己是正常当自己有女朋友还在想临外一个女孩子,我就会替那一位女人感到悲哀。我想请问各位,你们相信因果报应吗?我是相信的, 其实以上发生的事是真人真事,之前哪一个女孩子也曾发生类似的情况。正所谓,恶讯循环吧。如果一个人对你好,可是心里在怀念临一个,你们会认为这是爱吗?还是身为女人, 我们应该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好好的保持原有的美好,不去理会,才叫作爱情。

那么何谓叫背叛?难道是行动上出轨才是背叛? 在爱情里, 从来没有人会说出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向来都是由对方所判断。爱情是会把人弄得昏昏因为它是从来没有道理的,惨的过人还是需要它。*笑* 每当他讲一句有希望的话,女人就会原谅,继续沉醉在感情世界里。世上最大的危机是人不懂危机的存在。感情问题依然存在,那你要怎么办?让人苦恼的是,爱情与背叛的差别就是一线差,在于我们的想法。我本人就不容许眼里有一粒沙,背叛会给我留下伤痛,我不能忍受的,除非是对方认错和诚心悔改。

我的分享就到此,那么你的呢?

1 Flowers:

Ting ting said...

Thanks for the comment.. i don't get what u me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