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我的心声

至大鬼,

你知道吗?今天我看了一部戏名为 “海派甜心”。女主角有一句话说“你曾经受过伤吗?你很哪让你伤心的人吗?恨他没有办法再让你爱上任何人。失去了爱人的能力,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当你伤心的时候,那个人比你更伤心。”你告诉我如果我们分手了,你不会再爱上别人。其实我是很伤心的,我对你真的是没有办法。你告诉我知足,老实说我从来就没有嫌弃过你什么。从头开始,每当别人说你的不是,我都坚持相信你。刚刚我回了一封讯息给你,告诉你其实说临一半不知足的人,会不会是自己不知足和不知福呢?失去你,我固然伤心。但是我很懊恼如何表达我的心声给你听,有口难言,面对你也无言。我想了一阵子,有了一个答案。当你越想要幸福时,它就会离你离得远远的,还是。。。或许这是报应吧。什么报应吗?**因为我的不知足,曾经把一段美好的爱情给毁了,还伤害了他。上天要让我经过他的道路,就把以前的我,就是你赐给了我。多希望我所表达的能从这个部落克传达给你。

愿你有一个快乐的马六甲之旅。

小鬼

0 Flowers: